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山东财经大学2014年音乐学专业考生须知(重要)

来源:2exam.com 2014-2-18 10:07:49

山东财经大学2014年音乐学专业考生须知(重要)

报名考生全部进入复试,不再进行初试,并于18日一天测试完毕。

1.测试时间:2月18日8:00开始

2.测试内容:(1)技能测试:①声乐②钢琴、手风琴、古筝、舞蹈任选一项(2)视唱(3)乐理笔试

3.测试流程:

(1)8:00—12:00考生凭准考证原件在艺术学院琴房领取顺序签,凭身份证、艺考证、准考证原件和顺序签参加测试;

①声乐、视唱测试地点:艺术学院琴房

②器乐、舞蹈测试地点:艺术学院练功房(学院超市东临)

(2)12:30—13:30所有考生凭身份证、艺考证、准考证原件在逸夫教学楼Y102教室参加乐理与音乐欣赏笔试。

4.测试成绩:专业成绩满分100分,其中主项80分,副项10分,视唱5分,乐理5分。

山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

2014年2月17日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